我们需要帮助的英语翻译 我需要帮助的英文怎么说

我需要帮助的英文怎么说(我们需要帮助的英语翻译),小编带你了解更多信息 。
如果你只会用help,那可以来看看下面这些表达,它们可以帮你进行礼貌的求助 。要注意你所使用的动词的形式 。
1寻求帮助
Could / Would you do me a favor?
当某人想请你帮忙时,一般会用这种形式来提问,将其作为开头语 。
Would you do me a favor? I need some help.
你能帮我个忙吗?我需要帮助 。
【我们需要帮助的英语翻译 我需要帮助的英文怎么说】 Could you do me a favor? I’m late for work …
你能帮我个忙吗?我上班迟到了······
使用Could you please + verb的形式,以在具体的情境中礼貌地寻求帮助 。
Could you please take me to work?
能请你载我去上班吗?
Could you please lend me a hand?
能请你帮我个忙吗?
使用Could you possibly + verb的一般形式,以在具体的情境中礼貌地寻求帮助 。
Could I possibly take some time off to help?
能耽误你一些时间帮个忙吗?
Could you possibly work overtime today?
你今天能加班吗?
使用Could I ask / bother / trouble you + infinitive 这个“我能请/麻烦你+不定式”的句式——在正式场合中,可以使用动词的不定式形式(to do)来寻求帮助 。
Could I ask you to help my brother?
能请你帮帮我哥哥吗?
Could I bother you to give a ride to work?
我能搭你的顺风车去上班吗?
Could I trouble you to open the door for me?
能麻烦你帮我开下门吗?
使用Would you mind + verb + ing 这个“你介意+动词-ing”的句式——在日常情境中,可以使用动名词形式来寻求帮助 。
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window?
你介意我关上窗户吗?
Would you mind cooking dinner tonight?
你介意今晚做晚饭吗?
使用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for you + infinitive的句式——在非常正式的场合,可以使用这种不定式形式来寻求帮助 。
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for you tolet me come in late tomorrow?
我明天晚点回来会麻烦你吗?
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for you to take a look at this letter?
能麻烦你看看这封信吗?
使用May I + verb? 的句式——当你寻求帮助时,需要得到别人的许可,就可以使用动词一般式 。
May I leave class early?
我能早点下课吗?
May we use your telephone?
我们能用用你的手机吗?

我们需要帮助的英语翻译 我需要帮助的英文怎么说

文章插图
2同意给予帮助
如果你想对向你求助的人表示“可以”,你可以使用这些短语来表示同意 。
1.Sure.
当然 。
2.No problem.
没问题 。
3.I’d be happy to help you.
能帮到你我很高兴 。
4.It would be my pleasure.
我的荣幸 。
5.I’d be glad to help out.
我很乐意帮助你 。
当你同意帮助别人时,询问更多具体的信息是很常见的 。例如,如果你的朋友请你帮助他完成一个项目,你可能会提出一些疑问,从而明白需要做什么 。
3拒绝帮助
如果你不能帮助别人,需要拒绝的话,你可以用这些回答来拒绝别人的求助 。
1.I’m afraid I can’t.
恐怕我不行 。
2.Sorry, but I’m unable + infinitive.
抱歉,但我不能+不定式 。
3.Unfortunately, I’m not able + infinitive.
很可惜,我不能+不定式 。
4.Regrettably, I can’t + verb
很遗憾,我能不能+动词 。
拒绝别人不是一件趣事,但有时候却是必要的 。通常,如果不能帮到别人,我们会提出另一个方案来帮助解决问题 。
我们需要帮助的英语翻译 我需要帮助的英文怎么说

文章插图
4得到别人的帮助
NO.1
Peter: Hi Anna. I’ve got a favor to ask. Would you mind cooking dinner tonight? I’m kind of busy.
你好,安娜,我想请你帮个忙 。你介意今晚做晚饭吗?我有点忙 。
Anna: Sure, Peter.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?
当然可以,皮特 。你晚饭想吃什么?
Peter: Could I trouble you to make some pasta?
能麻烦你做点意大利面吗?
Anna: That’s sounds good. Let’s have pasta. Which type of sauce should I make?
听起来不错 。那就吃意大利面吧,我还用哪种沙司呢?
Peter: 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to make a four cheese sauce?
你能用起司沙司吗?
Anna: No, that’s easy. Yum. Good idea.
好的,这很容易 。嗯,好主意 。
Peter: Thanks Anna. That really helps me out.